新闻动态

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174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919日上午,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于艺体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学芹做动员讲话,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苑学芹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提升认识、提高站位、落实责任、细化措施,精心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她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要在五个方面上下功夫、见实效。一要在理论学习有收获上下功夫、见实效。结合教育的初心使命以及我院实际坚持原原本本学、要坚持对标对表学、要坚持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成效上来。二要在思想政治受洗礼上下功夫、见实效。她强调,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政治忠诚放在首位、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上下功夫、见实效。四要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见实效。五要在清正廉洁作表率上下功夫、见实效。她指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最后,她强调指出,为切实保证全体党员的学习成效,专门给每一位党员定制了主题教育学习笔记,保证我们的学习有计划、有痕迹、有成效。

最后,苏华强调指出,主题教育的最终成效要看能否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良好能力素质助力学校发展、服务社会。面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艰巨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进一步认真剖析、用心整改、勇于挑战、不断突破,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的蓬勃动力,以良好精神面貌和扎实工作成效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此次部署会的召开,学院统筹部署了各项工作,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为全体党员主题教育学习指明了方向,为切实提高主题教育实效性,达到预期目标,推进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