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齐鲁工业大学2019年学生男子足球比赛竞赛规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446


一、竞赛日期和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


地点:学校足球场

二、参赛办法:

(一)参赛单位: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报名 (调整学院经协商上报组委会同意后可组队),每单位限报一队,每队限报队员20人,领队1人(辅导员),教练员1人。

(二)运动员资格:所有参赛队员均为本院学生(转专业者按现专业所属学院参加比赛),如发现冒名顶替者,取消本队比赛资格。同时须有4名本院学生参与赛事服务工作。 

三、报名日期:     

9月26日中午12:30在田径场二楼会议室举行领队会议并进行抽签分组。

2019年10月1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附件一)报至邮箱:lumingxuelbx@163.com

四、竞赛办法:

(一)比赛分二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分A、B、C、D四组(四个种子队抽签落位各小组种子队位置,剩余队伍抽签分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   

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比赛,由A1——C2、B1——D2,C1——A2、D1—B2,胜队参加半决赛:A1——C2胜者VS C1——A2胜者,B1——D2胜者VS D1—B2胜者,胜者进入冠亚军决赛,负者争夺季军。本阶段平局两队直接进入点球决胜。

(二)决定名次办法   

小组赛每胜一场得3分,负一场或弃权为0分,小组赛不设平局,平局两队直接进入点球决胜,点球胜者得2分,负者得1分,最终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出现两队平分情况,则由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决定名次(胜者为名次列前)。如出现三队平分情况,则先比较三队之间相互比赛的净胜球数(点球不计入球队进失球数),净胜球数多者名次列前,如三队之间净胜球数相同,则由三队相互之间比赛进球数决定名次(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如出现三队平分且进球数相同,则直接采取抽签形式决定最终排名。

五、竞赛规则   

1.比赛上下半场各4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   

2.双方各有3次换人名额(中场休息换人不计入次数,每次可换人数不限);换下者不得再次上场;替换队员时必须在死球时由助理裁判负责进行。   

3.比赛场地为正规足球场。   

4.比赛开始前,双方均须提前10分钟到达场地。双方队长到裁判处挑选场地或开球权。   

5.开赛时间后迟到15分钟为弃权,弃权方以0:3判负,(服务学生需提前10分钟准备好场地及比赛用品)。   

6.执行最新《足球竞赛规则》。

六、竞赛服装:   

所有参赛队必须统一服装,前后应有明显的号码;比赛队员的姓名、号码必须与报名单相符;守门员的比赛服装颜色要与其他队员服装颜色有明显区别;场上队长必须自备 6 厘米宽与上衣颜色有明显区别的袖标;所有队员必须穿软胶底足球鞋(允许皮质平底或胶底碎钉足球鞋)和佩戴护腿板;全队比赛服装和护袜的颜色必须一致,违者不得上场比赛。七、名次与奖励:比赛录取前三名。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本规程最终的解释权由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负责。

附件一:齐鲁工业大学2019年学生男子足球比赛报名表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

2019年9月20日


 齐鲁工业大学2019年学生男子足球比赛竞赛规程(1)(2).doc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