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齐鲁工业大学学生排球比赛竞赛规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470

一、竞赛日期和地点

2019年10月9日在学校排球场进行。

二、参加单位

以学院为单位组队参加。报名队员资格只限有正式学籍的本校学生。

三、参加方法

(一)报名人数:各学院限报男、女各一队。每队报领队、教练各1人,男女运动员各不得超过10人。

(二)报名:参赛各队需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10月8日(星期二)中午12:00之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551643905@qq.com,逾期报名,以不参加论,不予安排比赛。

(三)赛前安排:10月8日中午12:30,在田径场二楼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进行分组抽签及安排比赛的有关事宜(带纸质版报名表)。

四、竞赛办法

(一)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第三局为决胜局。

(二)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分A、B、C、D四个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出线。

分组方法:2017年学生排球比赛前4名的队蛇形排列,分别进入小组1号位;其他队伍进行抽签,分别落位进入四个组。

第二阶段: A1 — D1,B1 — C1,胜队进入1—2名比赛;负队进入3—4名比赛。A2 — D2,B2 — C2,胜队进入5—6名比赛;负队进入7—8名比赛。

(三)决定名次方法:

1、比赛采用3局2胜制,胜场2:0得3分,2:1得2分,负场0:2得0分,1:2得1分,弃权取消所有比赛成绩。

2、取胜场次多者排名在前,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取胜场次相等时,队伍排名按照以下标准进行:

1)积分多者排名在前;

2)C值(总胜局/总负局)大者排名在前;

3)若1)、2)情况下仍然相等,则Z值(总得分/总失分)大者排名在前。

(四)竞赛规则: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排球竞赛规则。

五、录取名次与奖励

比赛奖励:男女各录取前八名。对前三名的运动员授予奖牌。

六、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比赛后,必须参加本队所有场次的比赛。若有弃权,取消明年比赛的参赛资格。

2.参赛队员须携带学生证到赛场,赛前由对方派人进行查验。若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发生,一律取消其比赛成绩,并按《齐鲁工业大学学生体育竞赛纪律处罚规定》进行处理。

3.各队参赛时间按照比赛日程表进行(比赛日程表请到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网站查询)。如遇雨天,比赛顺延。

4.各队领队须由各单位体育领导小组成员担任,不得安排学生。

5.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

                                                              2019年9月16日

2019年齐鲁工业大学学生排球比赛报名表(1).doc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