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流学习会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64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109日上午,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于艺体中心篮球馆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流学习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苑学芹主持。

首先,苑学芹对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分析短板差距,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并向全体党员重申了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布置了各支部近期需要开展的各项工作。她强调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认真检视、着力解决学习领会方面的不足和偏差、解决在贯彻落实方面的不足和偏差,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深学细悟中进一步强化责任心。

此次交流学习会的召开,梳理了我院主题教育开展进度和成效,积极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主题教育学习重点和目标,引导全体党员自觉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不断地提升专业水平、树立行业典范,自觉把“初心”与“使命”践行到立德树人全过程,积极争做一名合格的“四有”好教师,为学校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