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开展“红色初心·薪火相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13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青年团员奋斗精神,1010日晚,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于艺体中心篮球馆会议室开展了红色初心·薪火相传主题团日活动。体院学院2019级全体团支部及其他学院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重温入团誓词、朗诵、交流互动三个环节。首先,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陈运成,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接着,青年团员逐一朗诵《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中的家书,其中大家共同朗读的《陈毅安的无字书》将此次活动推到了高潮,全体青年团员用慷慨激昂的声音,朗读者着催人奋进的事迹,激励着青年团员不断反省自己,鞭策自己,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不息。最后,同学们用青春的激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传达我的爱国心、爱国情、报国志。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青年团员的爱国激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培养了广大青年团员锲而不舍、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引导青年团员勿忘昨天的苦难与辉煌,无愧今天的责任与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自觉肩负起光荣的历史使命。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