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督导组到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194

1011日下午,副校长(副院长)曹茂永、宣传部部长侯连涛、办公室副主任周健龙到我院督导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代表、辅导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学芹分别从主题教育开展形式、加强组织领导深化思想认识、抓好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等方面对我院现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院长苏华就加强体育和美育的教育培养学生体育运动习惯的养成,加强对学生体育锻炼的督促、加强校园文化品牌的塑造、创新德融课堂形式四个方面作了重点汇报。副书记严可就主题教育学生工作方面的情况作了相关汇报。其他党员代表根据自身学习情况和负责的相关工作做了相关汇报。

曹茂永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深化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充分认识到这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的迫切需要,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保持党和人民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十九大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冲刺阶段的迫切需要。二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完成好规定动作,提高学习的自觉性。量力而行,不搞表面形式主义,切实提高学习自觉性。三是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抓好查摆问题和整改。认真检视、着力解决学习领会方面的不足和偏差、解决在贯彻落实方面的不足和偏差,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增强四个意识,要从深学细悟中进一步强化责担当意识。四是着力注意防范主题教育中容易出现的六个问题。坚决杜绝认识不到位,责任不压实、思路不清晰,摆位不合理、措施不精确,上下一般粗、学习浮在面上,不入脑子不入心、场外不聚焦,整改空谈话、与中心工作结合不力,融合不够,要力争做到沉下心、扑下身、埋头干。五是对本单位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梳理,及时查缺补漏。要坚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思想有提高、政治站位有提高、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六是及时总结提炼本单位的经典做法。做到边学边悟边改,切实保证主题教育的成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干事创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发展、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督导会议的召开,推进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为我院今后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