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召开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123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1030日晚,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会在艺体中心篮球馆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可、团总支辅导员王荣雪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严可对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主要从责任担当、组织协调、团队凝聚力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给全体学生干部做了重点讲解和培训。他强调,学生干部一定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责任,认真工作,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不怕困难,无私奉献,按照争创一流的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并就如何开展好学生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好学生榜样,扎实做好工作;二是要正确对待付出与回报的关系,践行奉献精神,收获自我提升;三是要明确认识责任与担当的关系,强化责任意识,真情服务师生。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携手共进,勇于开拓,努力把我们的学生干部队伍打造成一支 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队伍,有效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尤其是高年级的学生干部更要做好表率,起到”“”“的雁头效应,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各项工作。最后,王荣雪结合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学生干部中存在问题,给全体学生干部做了相关的培训和指导。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学生干部思想,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奋斗精神,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