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 、跟党走”“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23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理论学习成效,强化担当作为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精神。1030日上午,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于艺体中心篮球馆会议室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 、跟党走”“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竞赛活动。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学芹宣读了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的的答题规则,主要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挑战答题进行现场答题比赛。比赛中,全体党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时间面前赛跑。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韩骋晓赢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苑学芹总结指出,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让我们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上好学习强国这堂思政课,不断推进平台建设往深里走、往心里去、往实里抓,使“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全体党员补短板、强能力、增本领的“加油站”,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在我院再次掀起了学习的新热潮,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群众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以赛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学院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支撑。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