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157

115日上午,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于艺体中心篮球馆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校(院)督导组周健龙、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员代表、主题教育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学芹主持。

会上,苑学芹结合如何发挥党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如何加强党组织制度建设等重点问题,结合前期开展的调研情况、形成的调研报告作了有针对性的汇报,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整改措施。苏华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调研成果,围绕如何加强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如何发挥体育和音乐两支队伍建设的自身特色和优势”“如何解放思想解决人才引进模式”等问题作了有针对性的汇报。参会的其他党员干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调研成果依次作了相关汇报、交流。

周健龙对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将调研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此为契机形成长效机制,推进学院快速发展。

此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目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学院将继续聚焦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集思广益提出建设性整改措施,进一步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心、入脑,为学院的更好的发展提供思想性引领。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