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学习体会汇报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188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30日上午,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于艺体中心篮球馆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学习体会汇报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学芹就近期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作了简要的总结汇报。接着,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玉玲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汇报。她结合个人工作,主要从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基地实践考察、党支部集中学习以及个人学习等方面生动的诠释了作为教师应该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如何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她在汇报中强调说,使命可以让一个人永葆内在工作的热情和激情并鼓励大家承担好自己使命,在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上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汇报会的召开,使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激发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的热情和动力。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工作、生活中,不忘自己的初心,担当好自己使命,努力践行好为人师表的重任。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