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大学生体测补测以及申请免测的通知

发布者:单玉涛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9118

一、补测

(一)补测时间:20191117日(周日)

(二)补测对象:未参加2019年测试以及测试缺项的学生

(三)补测安排:

8:30----10:00

2018

10:00----11:30

2017

13:30----15:30

2019级、2016

(四)补测要求:

1、测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证件丢失者请提前办理,无证件(包括证件无法识别)者不予测试。

2、补测全部采用机器刷卡测试,测试的同学必须携带校园一卡通,丢失的请务必提前办理并补写信息。请特别注意:已经在学校自助补卡机上补办一卡通的同学请务必到一卡通中心人工台补写信息,否则无法读卡无法测试。凡因一卡通未补录信息无法测试者一律不予测试,并不再安排测试。

3、测试时请按照规定时间直接到各项目场地进行测试,待所有项目测试结束后方可离开测试场地(测试项目以及测试方法见附件3)。

4、测试时务必着运动装、运动鞋,注意安全。

5、擅自不按规定参加补测者将不再安排补测。


二、免测

2019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即将结束,现集中办理本年度免测申请:

(一)办理流程及时间:

11111-1119日:

学生本人下载并填写《<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免测申请表》(见附件1),交由本学院审核签字盖章;

21118-1119日:

学生持《免测申请表》和县级以上医疗单位证明到学校校医院签字盖章(地点:校医院206室);

41120-1121日:

校医院签字盖章后交学生所在学院汇总,由各学院填写《免测汇总表》见附件2,后以学院为单位将《免测汇总表》和《免测申请表》纸质版统一提交至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文科楼268)。《免测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sytxyl@163.com

(二)办理范围:因身体原因(身体缺陷、慢性病、心脏病、先天发育不良等疾病)不能参加本年度规定项目测试的学生,含2016201720182019四个年级。

请需要办理免测的学生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办理,逾期不予办理。

附件1:《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免测申请表.docx

附件2:2019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申请免测学生名单汇总表.xls

附件3: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顺序及方法.doc


 

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1111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