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175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有效开展,1115日上午,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学芹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育英才”为题,给党员同志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到场聆听。

苑学芹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首先,苑学芹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及其内涵进行了深度讲解。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就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教书育人,全体教师要牢记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在这个新时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姿态和良好风貌,为国家的发展不断培育优秀人才。同时,她就如何才能不忘初心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坚定信念跟党走;二是要直面使命敢担当;三是要挺纪在前不逾矩;四是要无私奉献有作为;五是要品行端正做表率。最后,她指出,全体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聚焦双一流目标,深化内涵建设,争当四有好老师,将个人梦主动融入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对时代使命的认识,明确了作为教师的责任与担当,激励党员要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接下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实际的行动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学习和工作中,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