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4》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170

1115日,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榜样4。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在篮球馆会议室进行了集中观看与交流。

观看中,同学们被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深感染,他们的先进事迹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最后的交流分享环节,音乐表演专业17-1班团支书范晓鸣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做好工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见贤思齐,向榜样们学习,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学校、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2017级中共预备党员程玉凤谈到,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我们学习榜样,要对照“榜样”找差距,敢于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负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更应该学习榜样、找自身差距、勤于历练、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榜样4》的观看,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激励,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要积极学习榜样身上高贵的品质,树立远大理想,不畏艰难,将个人的理想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向榜样看齐,争做优秀党员。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