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文学院举办 “亮笔记·展学风”优秀学习笔记评选展示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79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地发展,引导学生主动学习,1125日至122日,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举办了 “亮笔记·展学风”优秀学习笔记评选展示活动。学院2018级、2019级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优秀学习笔记评选活动分为班级推选和学院评选两个环节,从字迹工整程度、记录形式、内容样式等方面综合考评,最终评选出15份优秀学习笔记进行展示学习。学院团总支老师王荣雪对此次活动作品及成效进行点评,她指出此次“我的笔记·我做主”学习笔记评选活动,同学们提交的学习笔记字迹工整、形式多样、态度认真,充分展现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强调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要勤奋好学、严于律己,同时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在学习和实践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最后,王荣雪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分别从学习方法、如何学习、学习意识三个方面讲解了此次学习笔记评选展示的意义。她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强调了做好学习笔记的必要性,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做好笔记以促进自己的学习,强化学习成效,助力自身更好发展。

 此次学习笔记评选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挖掘了典型,树立了标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形成了你追我赶的优良学风,促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