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举办第三期“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109

12月10日,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第三期“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班在艺体中心篮球馆学院会议室举办。学院团总支老师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由学院团总支辅导员王荣雪主讲。

    王荣雪首先从学生干部的理想意识、责任意识和工作意识三个方面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形成积极有效、特色的工作思路,更好的为学院班级同学做好服务。她还要求各团支部在学风建设月中要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优良学风班”为榜样制定班级制度,帮助后进学生,促进优良班风、学风的养成。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就班级工作的开展、学生干部职责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青马工程”培训班旨在增强学生骨干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从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格,提高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做好学生老师的桥梁和纽带进而更好的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