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章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195

按照中央部署,省委要求和学校(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9日,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座谈会,校(院)办公室主任周建龙表校(院)主题教育督导组到会指导,体育文化产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

会前,学院班子成员对党章以及《准则》《条例》和相关党内法规进行了认真贯彻的学习并展开了集中讨论。会上,苑学芹书记首先讲到“十八个知否”的查摆的问题,指出学习不够深入需要大家加强学习,沉下身来认真学习,并坚定理想信念的观点。接着,苏华院长指出了问题,对照《党章》学习后对深入群众力度不够,需要深入基层,工作技巧需要继续加深,做到知行合一;对照《准则》更加主动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高自我;需要认真学习,熟悉条例。严可书记提出自己的意见,他指出大是大非面前坚持原则,做到为人民服务,深入基层,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并紧密结合工作、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指导实践并做好报告。最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也依次进行了自己的发言,以对党委和同志负责的态度,帮助找准差距、校正偏差,确保对照检视不跑偏、不走样。最后,苑学芹书记作了最后的总结,她强调指出,要深挖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优势,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先锋模范,在今后的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对照查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深化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思想境界、加强了责任意识、强化了深入学习意识和群众意识。为以后党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