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成果

济南市长清区第一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羽毛球联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2   浏览次数:395

      12月3日—11日,济南市长清区第一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羽毛球联赛在我校艺体中心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济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岩,长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教工委书记曲京鹏,齐鲁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有波,长清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辉,共青团长清区团委书记焦玉燕等出席开幕式。长清区驻地高校有10支代表队、12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届比赛。

    羽毛球联赛的开展,更能诠释出大学生群体对体育活动的热爱与激情,以竞技运动活泼的比赛方式,进一步加强各高校之间的交流。我校羽毛球代表队通过不断的努力拼搏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