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召开“冬季学生公寓安全”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77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提高学生安全、文明意识,维护学生宿舍正常学习、生活秩序,消除冬季学生公寓的各类安全隐患。12月8日,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在艺体中心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冬季学生公寓安全”大会,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上,王荣雪首先提出同学们要重视安全,警钟长鸣,防患未然。自觉遵守国家法纪和校规,主动学习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安全防御能力。其次她告诉大家注意防火、取暖安全。我们要高度重视取暖用电用火安全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管理办法》,严禁在学生宿舍吸烟及使用明火严禁使用电炉、酒精炉、煤油炉及电加热器等大功率电器;严禁私拉乱扯电线及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进宿舍离开寝室时,注意关闭计算机、充电器等用电设备的电源开关,并拔掉电源插座,有效杜绝消防隐患,同时要留意宿舍楼内的消防器材放置地点和使用方法,熟悉宿舍楼内的安全通道,以防万一。  

通过本次大会,希望广大同学能够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度过一个美好的冬天!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