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成果

齐鲁工业大学校排舞队荣获2019年“舞动中国”全国排舞锦标赛团体冠军

发布者:李国玲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651

12月20-23日,作为2019中国体操节的重要比赛活动之一,2019“舞动中国”全国排舞锦标赛在山东省日照市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灯光璀璨、座无虚席,运动员们一展风彩。我校排舞队在领队谭宪望副院长、教练员李国玲老师带领下,凭借绝妙的舞蹈编排展示,荣获高校普通院校组小集体高级串烧曲目一等奖、律动类自选曲目一等奖、规定曲目一等奖、公开组一等奖、双人平滑类二等奖等众多佳绩!最终摘得高校普通院校组小集体团体总分第一名桂冠,再创我校排舞比赛成绩新高!熠熠生辉的奖杯,向我们展示着齐鲁工业大学学子的绚丽风采,也让我们看见了运动员们的不懈努力。让我们共同为运动员梁力文、宗秋玥、王圆、张文敏、周瑞雪、王雪、毛欣宇、郝婷婷、汪稚入、刘越、李微燕献以热烈的祝贺。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主办,日照市体育局等承办。2019年“舞动中国”全国排舞锦标赛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倡导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向广大社会人民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靓丽的风姿。旋转的舞步伴着动感的音乐,舞蹈的韵味展现了青春闪亮的她们。面对众多的竞争对手,我校代表队经过长时间的辛苦训练以富有特色的表演跳出了水准,赛出了水品,舞出了青春。

    我校本次比赛荣获佳绩,离不开领队、教练和每一位运动员的付出,只有辛勤的汗水才换来这甘甜的收获,运动员们的不懈努力和坚持,充分弘扬我校明德励志,崇实尚能的校训,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