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年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冬季长跑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178

2019年12月18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冬季长跑比赛在校内田径场和学校主干道举行,来自全校不同学院,14支队伍约84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政法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男生团体总分的前三名,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政法学院分别获女生团子总分前三名。同时对女子个人、男子个人的前三名分别颁发了奖牌。

当天下午2:30,伴随着发令枪响,女子长跑比赛正式开始,女子长跑距离约为3公里,女子长跑结束后,发令枪响男子长跑的比赛开始,男子长跑距离约为3.5公里。在参赛队员的你追我赶和观赛同学的阵阵加油呐喊中。最终,来自政法学院的戚斯源、孙陆兵、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唐鑫利获女子个人长跑比赛前三名,来自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崔雪怡、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褚云飞、金融学院的韩雪获男子个人长跑比赛的前三名。

本次比赛由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承办,为办好本次比赛,学院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起点、终点以及沿路各点安排专人进行引导指挥和违规检查,保证了参赛队员的人身安全以及比赛过程的公平、公正。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以高涨的热情备战期末,大部分参赛队员的长跑成绩突出,用速度诠释了青春的激情和运动的活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全新的精神风貌。本次长跑比赛的顺利举行也是学院进行体育课内外一体化教学改革显著成效的体现,为下一步体育教学改革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