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18

为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思想,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祖国的发展,提高同学们的政治觉悟与政治思想水平。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于2019年9月27月在艺体中心体育馆会议室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总支辅导员王荣雪主持,音乐表演专业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王荣雪向同学们介绍了活动目的并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随后同学们积极参与观后感想交流中并各抒己见。同学们纷纷表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感到骄傲,同时也燃起了他们为祖国奉献自己力量的热血激情。交流结束后同学们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同学们饱含深情又充满力量的声音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激情澎湃的歌声在同学们的心中回荡。最后王荣雪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次活动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使同学们对祖国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与思想水平,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深深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