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开展“情系学生,温暖育人”2019年寒假走访活动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20-01-12   浏览次数:13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帮扶政策,深入了解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扎实做好精准资助育人工作,助力学生更好成长成才,19日至11日,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开展了情系学生,温暖育人寒假走访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可带队,先后奔赴泰安肥城、济宁邹城、临沂罗庄进行走访,向学生家中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家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家长、学生亲切交谈,向家长详细介绍学生的在校表现,仔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同时,向学生及家长详细传达了国家和学校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帮扶政策,并鼓励学生要放下包袱、坚定信心、脚踏实地的努力,积极乐观的面对当前的困难和挑战,化困难为动力,积极参加实践,不断增强本领和才干,提升综合素质能力,用知识改变前途和命运。受访的学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老师的教诲,不辜负学校和家庭的殷切期望,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学校的关爱和温暖也让学生家长激动不已,听到孩子在学校的进步和成长后,他们也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之情,表示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家校沟通,期待孩子早日成才。

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活动是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走访,加强了学院与家庭的联系,促进了家长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深入了解,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让家长和学生真切的感受到学校的关爱温暖,增强了学生今后学习和生活的信心,激励学生努力学习、拼搏进取,早日成才,服务社会。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