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文学院举办“健康战‘疫’,越战越勇”宅家网络运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3-12   浏览次数:105

新冠肺炎的突然来袭,打破了正常的开学时间,课堂教学由线下转到“云端”。 目前,线上网课已开启,家学习,同学们身体不能得到有效锻炼,为了引导学生养成健康的“宅家”生活方式,在提升学习力的同时更要提高免疫力,增强意志力。32日至6日,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开展了“健康战‘疫’,越战越勇”宅家网络运动会,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


此次网络运动会设置了仰卧起坐、平板撑、花式居家运动三个项目,同学们结合不同的兴趣爱好及生活环境自主选择参赛项目。设置网络裁判两名,负责视频拍摄监督和记录成绩。参赛同学连续5天线上打卡并上传运动视频,第5天所有参赛选手同时上线参赛,可以邀请朋友亲人一起上线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最后以连续5天打卡的平均成绩为最终的成绩,进行网上评比表彰,开学颁发奖品。比赛第一天,同学们就热情高涨,仰卧起坐、俯卧撑、花式运动都受到同学们的青睐,纷纷在线晒出自己的花式居家运动照和视频,营造了你追我赶、斗志昂扬的竞赛精神。坚持打卡运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网络运动会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学习效率。


宅家网络运动会,战胜疫情有力量。此次宅家网络运动会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身体免疫力,也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力,引导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健康“宅家”生活方式,激发了同学们不畏艰难、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凝心聚力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