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文学子“云端接力”传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124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创新内容和形式,开展了“青春力量齐心战‘疫’,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主题系列活动。325日,体文学子发挥专业优势,以接力传唱的形式在线上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用声音的力量,倡导广大青年学子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种子,勇做新时代的挑山工,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

居家上网课课间,音乐表演专业学生程玉凤、徐传智、赵鹏飞、肖子奇四人为首,在网上发起了接力传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的“云端接力”,用嘹亮而浑厚的歌声唱响了学习雷锋精神的主旋律。接着,其他同学也不约而同的一起跟着接力传唱,营造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新热潮。体文学子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积极践行雷锋精神,把自己的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道德品质追求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那熟悉而悠扬的歌声回荡在我们心中,感染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体文学子通过接力传唱,把学雷锋的精神一直传唱下去,把做雷锋的行为延续下去。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