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293

3月26日上午9点,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院党总支 “学英模,找差距,见行动,比奉献”倡议为主要内容,认真学习校(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下发的《2020 年 3 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指导意见》精神,及媒体中报道的抗疫英模事迹,结合校(院)“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各位党员分享交流学习心得。

党支部书记李玉玲首先传达了《2020 年 3 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指导意见》精神,她强调,要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政府、校(院)和学院的各项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刘建敏谈到,在这一段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作为人民教师,首先要做好教学本职工作,为学生的线上学习保驾护航,认真备课,与学生保持沟通,及时解决学生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效果。

严可在交流时,鼓励老师们要确保教学和科研推进到位,切实做到“教师停课不停教、学生停课不停学”,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千方百计积极推进学校各项重点任务。

一个小时的视频会议,实现了党员们的面对面交流,大家感动于无数英雄们的爱国事迹、更感动于疫情面前党中央的领导力和国家强大的凝聚力。虽然视频会议有时会出现卡顿现象,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响应号召,做好当前的主要工作。结合学校实际,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认真备课,开展网络教学工作,确保线上教学高质量完成;并积极锻炼身体,引导同学们科学防“疫”、理智抗“疫”、同心战“疫”。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