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16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和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教工党员坚决贯彻好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的各项任务要求,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同心协力,共克时艰。326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召开了“学英模,找差距,见行动,比奉献”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学芹主持,党支部15名党员全部上线出席。

会上,苑学芹带领老师们共同学习了校(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下发的《2020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指导意见》及媒体中报道的抗疫英模事迹,以及校(院)2020 “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接着,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就如何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好网络教学工作等方面分享了感悟和心得。党员们纷纷表示,居家抗“疫”期间,每天都被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中国担当、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而感动和激励着,看到了党中央的正确决策部署,充分的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特色优势和彰显出来的大国风范和大国担当,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备课,上好网课,引导同学们科学防、理智抗、同心战,做好这场疫情防控大考的“答卷人”。

最后,苑学芹强调指出,在疫情大考面前,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落实好疫情防控与校(院)重点工作,以此次疫情的巨大挑战为契机,充分利用好多媒体技术的优势,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发挥我们体育人的特色和优势,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备课,坚持停课不停教,网上教学保成效,共克时艰,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