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文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话使命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3-28   浏览次数:200

在举国上下同心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不断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内容和形式,强化疫情防控中的典型事迹和模范人物的榜样和引领作用,积极开展线上教育和引领。近日,我院各个团支部开展了学雷锋精神,话使命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凝聚青年力量,践行青年使命。

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各个团支部充分利用QQ群、微信等线上平台学习观看疫情防控期间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和逆行者的事迹视频。通过观看视频材料,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体会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居家防疫期间,可以在家安心学习,有亲人在身边温暖陪伴,都是一个个逆行者舍小家为大家,不惧风雨、背井离乡奋战在抗疫一线,用他们的血肉之躯、无私奉献、勇毅坚守为我们筑起了一道道“防疫墙”换来的岁月静好,大家深受感动和激励,表示一定要居家上好网课、勤于锤炼、提升本领,充分的发挥我们音乐表演专业的优势,以音战“疫”,声援祖国,共克时艰,助力尽快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通过主题鲜明的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认识,强化了疫情防控中的典型事迹和模范人物的榜样和引领作用,有效的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充分发挥共青团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凝心聚力汇聚青年力量,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青年大学生肩负的使命和担当。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