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文学院开展“健康宅家,党员先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01   浏览次数:150

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特殊时期,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创新内容和形式,利用新媒体平台的优势开展了疫情面前践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线上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近日,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健康宅家,党员先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体文学生党员纷纷晒出健康宅家的进度条和计划表,携手战疫,共克时艰。

延期开学,如期开课。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妥善安排居家学习生活,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的情况下坚持“每日学习”“每日阅读”“每日网课”。大家纷纷分享了居家抗疫、网课学习等方面的心得和收获。最后大家纷纷晒出自己的健康居家学习计划,并倡议广大学子,居家上网课期间,一定要合理规划时间,多看书、多学习、多思考,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觉悟和专业素养,同时要科学防“疫”、理智抗“疫”、同心战“疫”,积极进取,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做到“学习不停歇”“成效不打折”,为抗击疫情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面对疫情,体文学子没有停下学习的脚步,而是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工大学子的优良学风,秉承明德砺志,崇实尚能的校训,将优良的学风落实到了每一天的学习生活中。疫情可以阻挡我们回归校园的脚步,但无法阻止我们学习知识的决心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