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文学院开展“研途有你”线上考研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98

为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准确把握考研形势、明确考研目标、提升考研质量。近日,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开展了“研途有你”线上考研经验分享活动。活动邀请了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研究生代表李敏给大家线上分享。

李敏结合自身考研经历,针对前期我院学子备考中遇到的困惑问题,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路历程,她告诫同学们要尽早确定考研目标,找准方向,做好考研时间规划。她重点指出,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招生情况不同,同学们在备考时也要注意考研复试环节,要做到心中有数。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更要学会自律自制自控,并鼓励同学们做一个不畏困难勇敢自信的人,保持胜不骄、败不馁的良好心态,坚定信念,持之以恒,终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本次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为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考研观,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增强了考研信心,调动了自主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助力同学们制定科学合理的考研规划,为接下来研究生备考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