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文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缅怀人民音乐家聂耳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14   浏览次数:102

为缅怀革命英烈,重温经典,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营造崇尚伟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浓厚氛围。近日,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各团支部纷纷开展“缅怀人民音乐家聂耳,砥砺奋进话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各个团支部充分利用QQ群、微信等线上平台观看了聂耳的事迹材料、重温了聂耳创作的经典作品。通过观看视频材料,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音乐专业的学生,虽然聂耳的时代已一去不复返了,但是他吹响在战争年代的时代号角,充满战斗激情的一首首歌曲以及歌曲中所表现的民族气概和革命精神,却永远留在了我们的心中,永远激励着我们去努力、去战斗,激励着我们永远前进。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学习崇尚伟人的浓厚氛围,聂耳对音乐的敢为人先、刻苦勤奋的精神鼓舞着我院学子,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青年学子砥砺奋斗,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谱写新时代的壮丽篇章。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