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科学院)开展“青春战疫·声援祖国”传承五四精神“云合唱”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182

己亥岁末庚子初春,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袭来,全国人民携手同心打响了防控阻击疫情的人民战争。疫情中青年的奋斗图景,谱写了一曲曲动人乐章,彰显出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奏响爱国主旋律,弘扬战疫正能量,430日至58日,由校(院)团委主办、体育与文化学院承办的“青春战疫·声援祖国”传承五四精神“云合唱”活动成功举办,全校30名青年学子参与云合唱,并被大众网媒体报道。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疫情防控中的彰显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和“青春担当”,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齐鲁工大30名青年学子相约云端,发起传承五四精神的云合唱,用青春最动人的歌声,直抵人们心灵,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青年力量,隔空唱响《少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声援祖国,向守护生命的逆行者致敬,用声音祝福中国,用音符传递出五四精神和中国青年的勇敢与担当,彰显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我校(院)青年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我校(院)青年学子虽非逆行的勇士,但心之所系、情为所牵;行使命,尽职责,有一缕光就发一缕光,有一份热就发一份热,用歌声唱响战疫正能量,汇聚青春力量,激励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