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文学院开展“把我的爱唱给您听”母亲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130

花开五月天,温馨母亲节。在全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迎来一个“特殊的母亲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开展了把我的爱唱给您听母亲节主题活动,体文学子把对母亲浓浓的爱意和感恩,凝练成暖心的文字,化成美妙动听的音符献礼母亲节。


本次活动包括献给母亲的歌、写给母亲话两个环节。其中献给母亲的歌在全民KAPP平台上进行“云录制”,参与母亲节活动的学生把对母亲浓浓的爱意和深情祝福化成美妙的音符、悦耳的歌声,传达出对母亲的爱和感恩之情。活动期间共收到33名同学唱给母亲的歌曲和33条祝福感恩话语,其中《时间都去哪了》《鲁冰花》《烛光里的妈妈》《奉献》《世上只有妈妈好》等歌曲,被同学们传唱率最高。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于淑雯说:“用我心抚平你额上的皱纹,用我的情感染黑您头上的白发,愿欢乐的歌声,时刻萦绕着您,愿欢乐年华,永远伴随着您。祝您节日快乐,笑颜永驻!”

一句话,一首歌,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倍显珍贵。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感恩观,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养成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学会感恩的优良道德品质。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