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140

为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就业工作,进一步了解毕业生需求,精准做好就业指导,增强就业能力,提升就业质量。近日,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体文学院团总支老师王荣雪主持。

会上,王荣雪主要从疫情之下的就业形势、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观念、就业心理疏导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她强调指出,虽然今年的就业形势在一定程度上受到疫情的影响,各省市公招公考等工作均有推迟或暂缓,导致就业形势比较严峻,但是,只要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定信心,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积极行动,充分把握好学校空中招聘等各类现有网络招聘资源,敢于尝试,主动出击,就会找到合适的工作。王荣雪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应对求职中的挫折,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不惧风雨,直面挑战,把握机遇,避免慢就业”“懒就业”“不就业,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制定求职目标,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避免好高骛远、眼高手低。最后,王荣雪针对同学们对目前就业中遇到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精准了解了全体毕业生的情况,引导同学们明确了就业方向,激发了就业热情,增强了就业信心,为下一步精准我院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