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体文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音乐,云打卡”心疗音乐云打卡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28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强化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增强抗疫必胜的信心,发挥我院的专业优势,缓解防疫抗疫期间的心理压力,疏导心理情绪。520日,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开展了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音乐,云打卡”心疗音乐云打卡活动,活动采取线上形式开展。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音乐与爱、音乐与心绪、音乐与意志三个方面开展心疗音乐线上打卡,期间共有20余名同学参加了线上打卡活动。同学们积极发挥专业优势,用音乐为助力,以舒缓优美的乐符点亮前行的路,缓解防疫抗疫期间等心理压力,让心灵得到慰藉,疏导心理情绪,发挥音乐的治愈作用,积极为战疫助力,为抗疫英雄加油。

音乐也许无法改变病疫,但音乐可以改变我们面对疫情的态度。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帮助我院大学生缓解抗疫防疫期间的心理压力,在舒缓的音乐中,让心灵得到慰藉,疏导心理情绪,为助力,以音传情,发挥音乐的治愈作用,同时激发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热情,提升了专业水平,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