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体文学院开展 “‘心’感悟,云分享”居家网课战疫日记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35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加强抗疫防疫经验分享,缓解心理压力,增强心理健康防线,营造关爱心理、自尊自信,互帮互助的的良好氛围。526日,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开展了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感悟,云分享”居家网课战疫日记经验分享活动,活动采取线上形式开展。

通过线上的形式,同学们把各自居家网课、宅家抗疫等经历进行了线上经验分享交流,共筑起心理健康的安全防线。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的学生王龙说:灾难面前,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携手同心,奋勇战疫,共同筑起了抵御疫情的铜墙铁壁。也正是因为这次疫情,亲身见证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以及那些不惧风雨,逆行而上的抗疫者的担当和奉献,让我们为之震撼,也变得更加坚强勇敢,同时更加明白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所肩负的时代责任和使命担当,要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积极锤炼,增强本领,保持奋斗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体文学子坚持停课不停学,成长不停歇,积极参与战,用“心”助力,线上分享,增强了线上的相互关爱相互支持,引导学生以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应对当下的学习和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