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文学院开展“忆初心、温誓词、别母校、踏征程”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237

体文学院开展“忆初心、温誓词、别母校、踏征程”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624日下午,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开展了“忆初心、温誓词、别母校、踏征程”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腾会议平台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低年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团总支老师王荣雪主持。活动分为奏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上好毕业前最后一堂党课、话初心展未来四个环节。



温誓词 牢记党员身份

   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在学生党员代表程玉凤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大家回忆起入党的初心,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决心:先锋模范作用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头上,既要内化于心,又要外化于行,遇到困难想退缩的时候,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和在党旗下庄严宣过的誓言。


强党性 上好最后一堂党课

王荣雪以致敬战役英雄,争当战疫先锋为主题,给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别开上面的微党课。她强调指出,希望毕业生要积极向那些不惧风雨、逆行而上、无私奉献的战疫英雄学习和汲取力量,要以无比敬仰的情怀学习先锋精神、致敬战疫英雄、不忘初心,争当先锋。同时要时刻铭记“明德励志、崇实尚能”的校训,牢记青年党员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做事,锐意进取,勇挑重担,在实践中锤炼品质,增长才干,努力为校争光、为院添彩,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话初心展未来 别母校踏征程

最后的分享展望环节,毕业生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以及对学弟学妹们寄语。毕业生党员周晓菲结合在校期间的亲身经历,从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讲述了美好珍贵的求学时光,她劝诫学弟学妹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参与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和竞争力。她表示,作为一名即将踏入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党员,定会牢记老师的嘱托,不忘母校的培养,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追求,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最后,低年级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学子专业知识,不惧困难,勤于实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祝愿学长学姐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对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励毕业生党员在各个工作岗位上都要不忘初心,牢记肩负的时代使命,把握机遇,发扬党员风格,展现党员风采,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践中。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