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与音乐学院开展党员“微承诺”活动献礼“七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2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师生党员的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永葆建党时的奋斗精神,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71日上午,体育与音乐学院开展了党员微承诺活动,学院34名党员承诺微视频在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发布。


34名党员,34份承诺。活动通过录制承诺视频的形式呈现,亮出党员身份,激励党员积极主动的执行党员标准,践行党员承诺,让师生党员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微承诺的内容还将以宣传板的形式展现出来,希望全体党员能在奉献服务中做表率,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真正做到为党徽添彩,为国争光。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句承诺就是一份责任。每名党员同志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出具体的承诺,促进了我院党员立身为旗、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行动自觉,激励全体党员在坚守初心中践初心,做到言必行、诺必践,引导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不断输送优秀的人才。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