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与音乐学院开展学习收看《榜样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3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营造学榜样、守初心、担使命的浓厚氛围,71日上午,体育与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习《榜样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课后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谈收获、谈体会,学习榜样事迹、领会榜样精神、感受榜样力量,对标定位,提高党员使命意识的分享会。

党课中,援鄂医疗队代表以亲身经历、切身感悟讲述了在武汉与病毒战斗、与死神较量的亲身经历;党员干警讲述了在困难面前,他们不分昼夜严守执勤,不惧艰险,迎难而上的感人事迹。作为党员,在面对感染甚至失去生命的严峻考验面前,他们无惧风雨,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他们是这个时代当之无愧的英雄,是引领社会风尚的醒目航标,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先进榜样。通过组织党员观看战“疫”课堂,聆听榜样事迹,营造了党员向榜样学习,向典型学习,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

榜样引领行动,使命呼唤担当。通过观看《榜样讲党课》,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抗疫工作中涌现出的英雄事迹的感召下,坚定信仰,牢记党员身份,扛起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凝心聚力,拼搏奋进,扎实工作,为校(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