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导师做好研究生返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382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确保研究生返校工作和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切实落实研究生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并及时传达至全体研究生导师。

1.根据校(院)研究生返校时间安排及要求,各导师须主动关心和联系指导的所有研究生,了解其返校计划。

2.返校报到的安全、平稳、有序关乎全体师生的健康和校园的安全,请各位导师提醒和要求研究生仔细阅读学校各类通知,按照要求安排返校行程。来校报到时,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如有特殊情况,应及时联系导师和学院(所).在此期间,导师应保持通讯畅通。

3.研究生工作室和实验室的管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各位导师继续按照校(院)统一要求,做好返校后的学术指导。

毕业研究生导师对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加强指导和督促,严把论文质量关,及时给予学术指导和意见反馈,做好论文提交及毕业资料准备等工作,确保毕业生按时毕业。

4.对暂时不能按时返校及经审批同意暂不返校的研究生,导师要加强线上指导和答疑,确保不因疫情影响研究生学业。

5.导师要深入了解每一位研究生现阶段学习、生活、就业、心理等方面的情况及困难,予以细致关怀,及时掌握学生动向,协助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严格遵守校(院)防疫工作的要求和相关管理规定。如有特殊情况,请务必及时联系相关学院(所)分管领导。

 

 

                                                研究生处

                                                                                                 2020519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