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493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促进研究生的交流和学习,做好研究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91日,体育与音乐学院于文科楼270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可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团总支老师王荣雪主持。

会上,严可总结了我院上学年的研究生学生工作成果,主要从研究生日常管理、党团思想政治教育、科研成果等方面作了简要的总结回顾,并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接着,他针对学校疫情期间的管理制度、安全问题、研究生期间的专业学习等方面作了重点强调,他强调指出,全体研究生一定要明确学习目标,强化专业学习,积极参与科研实践,培养锲而不舍的科研精神,锤炼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的优良品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最后,他强调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大家仍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健康安全知识的储备,时刻牢记生命安全重于泰山王荣雪分别围绕研究生日常管理、党团工作、评奖评优、宿舍管理等方面做了新学期的工作布置与安排。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学习工作目标,激发了全体研究生的学习动力和热情,参加座谈的研究生代表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断加强知识学习和能力提升,积极参与科研实践,在追求知识、做好科研的过程中不断积蓄能量,用自己的青春力量和实际行动去践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