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音乐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498

为了帮助2020级研究生尽快融入新的校园生活,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促进研究生更好的成长成才。927日下午,体育与音乐学院开展了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可主讲,团总支辅导员王荣雪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首先,严可向2020级研究生详细的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简介、师资情况等方面内容,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学习环境。接着,严可结合自身的求学和工作经历从专业学习、综合能力提升、职业发展规划、文明礼仪等方面给全体新生上课了精彩生动的一课。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培养勤奋、包容、自强、仁爱的优秀品质;保持创新思维、持之以恒、不断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全身心投入专业学习;积极实践,锤炼本领,以饱满的精神、健全的理想、健康的体魄开启全新的研究生生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最后,王荣雪从党团事务、安全教育、宿舍管理、资助工作等方面为新生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入学教育活动顺利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将倍加珍惜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不负韶华、勤奋钻研、报效祖国。同时也加深了新生对我院学生工作的认识与了解,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我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顺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