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音乐学院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25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促进学院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增强党支部活力,提高双方基层党组织的整体建设水平。1126日上午,体育与音乐学院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在艺体中心篮球馆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体育与音乐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共建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体育与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可主持。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福政发言,他指出,此次学院之间党支部共建,为双方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各支部要以此次支部共建为契机,资源共享,专业互补,努力形成党建统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调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积极有效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切实增强支部活动的亲和力和感染力,进而提升党支部活力。接着,体育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学芹发言,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可以充分发挥学院之前的专业优势,把我院体育+音乐的专业优势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政课优势结合起来,创新活动路径,本着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互补,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切实增强党员教师的能力和素质。最后,体育与音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体育与音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分别签订了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敏为我院全体党员教师上了题为改革开放40周年党的经验总结的党课,教师们听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勤奋工作,坚守育人初心,在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政治引领,党建先行。此次共建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双方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加强了各党支部间的交流和学习。接下来,各支部将以此次支部共建为契机,以支部共建为载体,以争先创优为目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共建支部的优势互补作用,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