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音乐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疫情防控知识宣讲会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145

为进一步增强新生疫情防控意识,做好防控措施,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1017日,体育与音乐学院于艺体中心篮球馆会议室开展了2020级新生疫情防控知识宣讲会,学院团总支辅导员王荣雪及2020级新生参加。


首先,王荣雪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疫情防护知识、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布置,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病原学特点、传播途径及防控知识进行了介绍,重点强调了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及防控措施。随后,王荣雪结合近期的疫情防控要求,从学生发热上报处理流程,请假手续办理及如何加强疫情防范作了有针对性的强调指导。她强调指出,全体学生一定提高思想认识,要如实上报个人信息,坚持两测量,三汇报制度,做到不漏报、不瞒报,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第一时间向辅导员和班主任报告,及时到校医院就诊,严格履行疫情期间应急处理办法。最后,王荣雪指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学生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身防护,增强体质锻炼,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积极锤炼,不断提升个人本领,用自己的专业和能力回馈祖国和人民。

此次疫情防控知识宣讲的召开,增强了全体新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加强了新生对新型冠状病毒及学校(科学院)疫情防控措施的深入了解,进一步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为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