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音乐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356

121日晚,体育与音乐学院于艺体中心篮球馆会议室开展了“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学芹主讲,党总支副书记严可、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党课由辅导员王荣雪主持。

苑学芹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讲授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她以生动幽默的话语结合学生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实际,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有关情况、《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解读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和分享。同时,对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要培养高尚品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四是要加强专业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五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时代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听完党课后,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2035年,中国繁荣昌盛,我们风华正茂。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者,在这场向着梦想的征程中,将以我之青春,共中国之荣光。


此次主题党课的开展,旨在教育引导我院青年学子要科学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内涵,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奋斗坐标,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同时,激励我院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锐意进取、奋力拼搏,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华章。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