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音乐学院召开第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247

121日,体育与音乐学院于艺体中心篮球馆会议室举办了第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学芹、党总支副书记严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王荣雪主持。


大会伊始,王荣雪隆重的介绍了与会人员,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严可宣读了体育与音乐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各部门部长名单,并为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接着,第二届学生会主席范晓鸣作述职报告,她首先向学院老师对学生会干部的关怀和指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讲到,在过去的一年中,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老师们的支持与指导下,成功举办了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继续秉承团结、务实、惟真、创新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积极奉献,争取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徐传智就未来的工作展望作了任职报告,他首先向各位老师和同学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第三届学生将会继续继发扬学院学生会的优良传统,扛起重任,开拓进取,加强历练,做好表率,携手学院全体学生共同成长,续写佳绩。最后,苑学芹作了总结发言,她对学院学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肯定和赞许,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要提升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学会把握机遇,争做品德好、学习好、身体好的三好学生表率,再创佳绩。


此次学生会成立大会的召开,不仅仅是对上一届学生会做出的出色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激励,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提高了责任意识,强化了担当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为以后学生会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