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音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152

为帮助同学们科学备考,严肃考风考纪,1224日,体育与音乐学院在文科楼242召开了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可、辅导员王荣雪以及2019级、2020级全体本科研究生参加。

严可主要从学习备考、时间规划、诚信意识等方面作了重点的讲解和强调,传达了关于强化考风考纪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学校期末考试的考场规则及相关的注意事项,强调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及相关处分条例,希望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诚信应考,并告诫大家在平时就应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会学习、自信应考。同时,作为学生干部,要在班级、年级内起到榜样带头作用,以身作则,首先就要做到诚信考试,另外,还要及时监督、警醒班级同学,提醒大家遵守校纪校规,以诚信端正的态度应对考试,不要触及红线禁区,为自己的学业和人生负责。最后,王荣雪强调,希望同学们要尽快进入复习状态,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及时查漏补缺,并对近期期末前的团总支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

    诚信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通过本次主诚信教育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树立了诚信考试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