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音乐学院开展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139

为普及青春健康知识,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学生身心健康成长。11月29日,体育与音乐学院开展了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王荣雪老师主持,全体在校生参加。        

会议伊始,从生命的价值、意义等方面入手,阐明要从客观和主观两方面对其进行全面的认识,并要求各心理健康委员了解、学习和掌握心理健康工作的方法和技巧,认识到自己职位的重要性。他提出,要密切关注班内同学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通过向班主任、辅导员等相关老师汇报情况、进行及时沟通解决问题,同时也要做好相应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一方面指出班级心理健康委员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为学生化解各种心理问题提供了一定方向,有助于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