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音乐学院开展“校园防火”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01   浏览次数:123

为全力打造平安校园,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030日,体育与音乐学院组织各个班级开展了“校园防火”主题班会。

 这次班会主要从学生生活环境出发,根据火灾案例、火灾逃生与自救、火海逃生十三诀、灭火器的使用、电脑着火怎么办以及不能用手扑救的五种火灾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紧扣学生生活日常安全隐患,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用火防火安全意识,指出了一些生活中的防火的小技巧,出门时应注意人走电断,防止电器自燃等,尤其是与大家息息相关的电脑着火,并通过举例子的形式向同学们深刻地讲解了应对措施。

此次活动加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杜绝不良习惯带来的安全问题,在平时的生活中也要不断学习安全知识来提高自身遇到的突发事件的自救能力,从平时的细节一点一滴做起,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平安校园。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