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与音乐学院开展“唱红歌颂祖国”比赛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375

为进一步培养教师的爱国情操,展现爱国思想,1230日,体育与音乐学院于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唱红歌颂祖国”比赛,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此次比赛重在突出党员的引领性和示范性,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与,经过前期准备,共有11组以独唱或合唱的形式参加比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军港之夜》《红旗飘飘》《我的中国心》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红色歌曲唱响了,使全场的老师们重温了99年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一曲曲振奋人心的经典红歌,唱出了广大党员教师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社会主义事业的无限热爱。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仅展现了我院党员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坚定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和过硬的本领,勇敢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的决心和信心。最后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比赛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6名。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教师深刻感受到红歌精神催人奋进,鼓舞斗志,并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教师在雄壮激昂的歌声中,牢记育人初心,坚守育人使命,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中。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