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恭喜我校健美操队在全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李玉玲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195

2020年12月11日至13日,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在青岛城阳区体育馆举行,齐鲁工大健美操队在体育与音乐学院的李玉玲、夏秀荣老师的带领下,于比赛中表现十分突出,取得大学普通组有氧舞蹈三级特等奖、校园青春健身操特等奖、瑜伽项目特等奖、街舞项目特等奖。
    本次赛事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青岛市健美操协会、青岛市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承办,青岛市啦啦操委员会、青岛城阳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城阳区健美操啦啦操协会协办,在为期三天的赛程中,共计来自山东省大中小学的1000名运动员进行了竞技健美操、全民健身操、健身瑜伽、街舞、啦啦操等项目的精彩角逐。齐鲁工业大学健美操由我校政法、管理等十个学院的二十多名大学生组成。
    比赛前队员们利用时间进行了积极紧张的训练;比赛时全体队员都十分认真对待,全身心的投入各个比赛项目,精神昂扬,热情奔放,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校(科学院)各位学子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在本次比赛中,我们获取了一些经验,当然也存在着一些不足。运动水平的提高应该更加注重平时的训练,日积月累,慢慢提高。团队还应加强与健美操裁判及其他学校健美操教练员的交流与学习,来提高我们的训练水平,提高校队的运动水。在日后更要认真对待这些不足并加以改正。每个项目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这也是大家认真对待一起努力的结果这些优异的成果当然也离不开学院及各方面的支持与配合。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